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教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正文
音乐学
2022-05-30 15:34  

专业名称:音乐学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教师教育发展战略,本专业立足广西,面向大湾区,辐射全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音乐教育的基础理论和技能,具备音乐教育教学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够在中学及相关教育机构从事音乐教学与研究、文艺活动指导及相关组织管理工作的高素质音乐创新人才。毕业预计5年以后,大部分可以成为教育机构的音乐骨干教师。  

主要课程:声乐演唱、钢琴演奏、器乐演奏、作曲、伴奏与弹唱、音乐教育史、中小学音乐课程设计与技能训练、合唱指挥与排练等。 

就业方向:音乐学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中学及相关教育机构从事音乐教学与研究、文艺活动指导及相关组织管理等工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