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设计学院>>正文
产品设计
2022-05-30 15:14  

 

专业名称:产品设计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主要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产品设计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法,具有产品设计、环境设施设计、展示设计的基本能力和技能,了解本专业设计前沿,具备社会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的职业素质,能在产品设计、展示设计、交互设计、设施设计等领域服务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史,工程制图与识图,人体工程学,AUTOCAD,3Dmax,模型制作与工艺,产品效果图表现,工业设计原理,材料与构造,首饰工艺学,用户研究与设计创新等。  

就业方向:在产品造型设计公司、模型制作公司、珠宝首饰设计公司等从事相关产品外观造型设计、电脑绘图、模型制作、产品展示设计等等方面工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