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正文
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
2023-06-20 16:16  

 

 

专业名称: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旅游管理学科是学校重点建设学科,旅游管理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西特色专业、广西一流专业、广西MTA培育点。着重培养学生的素质与能力,强化实践教学,使毕业生成为具有现代旅游管理理论、良好人文素养、社会责任、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够胜任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需要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机构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经济学酒店管理概论、旅游景区管理、旅游市场营销、旅游法规、管理学等。

就业方向: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主题公园的旅游经济管理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