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碳酸钙产业学院)>>正文
应用化学(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7 16:02  

专业名称:应用化学(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致力于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的需求,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良好的人文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和健康的身心素质,牢固掌握应用化学专业的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具备解决应用化学专业相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能在精细有机合成、化学工程及工艺和中等学校等行业,从事研发、工艺设计、分析检测、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化工原理、化学反应工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制图、精细化工工艺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等。   

就业方向:能在厂矿企业、事业、技术和行政部门的应用开发岗位或在科研部门和中等学校从事研发、工艺设计、分析检测、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