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人工智能学院 现代产业学院>>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
2022-05-31 08:25  

专业名称:电子信息工程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

培养目标: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办学理念,秉承“实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重创新”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满足广西、珠三角区域经济建设需要,能够服务地方电子信息行业中小企业发展需求,培养具备电子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基础知识,能综合运用电子技术、信息处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能够胜任区域中小企业中电子信息单元、系统功能模块的设计与应用开发,网络系统工程交付、项目管理、运营维护和市场推广等工作,成为技术骨干、项目管理骨干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核心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高频电子线路、通信原理、数字信号处理、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数据结构。主要实验: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实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验、电路分析实验、模拟电子技术实验、数字电子技术实验、信号与系统实验、高频电子线路实验、通信原理实验、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实验、数据结构实验、EDA技术与应用实验等。课程设计: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设计、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设计、高频电子线路课程设计、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课程设计、嵌入式系统项目实战、DSP系统综合设计。实习实训:电工电子技能训练、电子工艺实习、专业见习、毕业实习等。 

就业方向:从事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设计、研发、制造、维护和管理等工作,可以在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相关的企事业单位担任电子工程师、软件工程师、项目主管等职务。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