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正文
茶学
2022-05-30 14:39  

专业名称:茶学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农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农业生物科学、食品科学和茶学等方面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在农业、工业、商贸等领域从事茶学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管理、技术推广及与茶经济、茶文化相关的茶叶经营管理、茶叶营销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植物学、植物生理学、生物化学、遗传学、茶叶生物化学、茶树栽培学、茶树育种学、制茶学、茶叶审评与检验、茶叶经营管理、茶文化、茶艺。    

就业方向:本专业的毕业生可在农业、工业、商贸等领域从事茶学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管理、技术推广及与茶经济、茶文化相关的茶叶经营管理、茶叶营销等方面工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