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正文
食品质量与安全(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7 08:50  

专业名称:食品质量与安全(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广西,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培养能够适应现代食品工业和社会发展需要,具有国际视野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拥有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能够运用食品学科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食品质量与安全控制技术解决食品安全复杂问题的应用型人才。毕业生经过五年的工程实践与学习,能成为在食品质量与安全领域特别是果蔬食品质量与安全方面从事科学研究、产品与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品质控制、生产管理等工作的工程师。

主要课程:食品生物化学、食品化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分析与检验、食品安全学、食品毒理学、食品质量管理与安全控制、仪器分析、食品营养学、食品标准与法规。  

就业方向:食品质检员、食品营养师、食品研发人员、与专业相关的事业单位人员、公务员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