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正文
汉语言文学(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7 16:01  

专业名称:汉语言文学(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史

培养目标立足桂东、面向广西、辐射大湾区,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坚持“五育”并举,培养政治素质良好、教育情怀浓厚、汉语言文学专业知识系统、教育理念先进和教学技能熟练的语文骨干教师。培养具备扎实的汉语言文学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专业人才,具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写作、文学概论、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代文学、外国文学、语言学概论、古代汉语、现代汉语、教育学、心理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等。  

就业方向中学和有关教育机构从事语文教学、兼顾管理和教学研究工作。在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以及各类组织机构从事文员、助理、宣传等有关文字方面的工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