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正文
广播电视编导(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
2023-06-20 16:35  

专业名称:广播电视编导(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在新文科背景下,本专业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着眼于智能化时代对视听艺术人才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能并重、技艺并举、一专多能,兼具人文情怀和国际视野,能“沉得下、留得住”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媒体应用型创新人才。毕业后能在广播、电视及互联网等传媒领域胜任文化创意、节目策划、编导、摄像、影视后期制作等相关工作。  

主要课程影视美学、广播电视导论、视听语言、数字摄影基础、影视摄影技术、电视节目策划与制作、影视编剧、影视录音工艺、影视照明技术、影视剪辑艺术、影视导演基础、电视编导基础等。  

就业方向在各大地方性(区域性)主流广播电视和互联网传媒机构、融媒体中心、影视制作机构、文化传播公司及其他广告媒体、宣传部门等企事业单位(在广播、电影、电视及互联网等各传媒领域)中从事策划、视频节目编导、摄像、影视后期制作、影视包装及其他各类相关艺术领域方面工作和影视艺术实践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