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装配式建筑产业学院)>>正文
工程管理(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7 16:01  

专业名称:工程管理(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土木工程领域的技术知识,掌握与工程管理相关的管理学、经济学、法律、计算机及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在建设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项目管理)、投资、造价咨询、工程审计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相关政府部门从事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主干学科:土木工程、管理学。核心课程:房屋建筑施工技术、工程建设法规、建筑工程施工组织、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土木工程施工、工程合同管理、工程经济、BIM技术原理与应用。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工程造价公司、工程施工单位、工程咨询中介机构、房地产开发企业等从事建筑工程咨询、建筑工程施工、建筑工程监理、建筑工程造价、建筑工程设计、建筑工程审计等工程或管理领域的专业工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