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装配式建筑产业学院)>>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022-05-30 10:40  

专业名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创造、创新、创业理念和能力,培养具有扎实的工科理论基础,专业知识以及基本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毕业生全面发展,具备勤奋实干的精神;具有在电力设备制造、安装、维护、电力规划设计、发电厂和电网建设或者扩建、自动化、系统运行和调试、保护与系统控制、质量保障等工作的素质与能力,能够胜任关键技术岗位和技术管理岗位的“复合型”工程技术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电力电子技术、电力工程基础、电力工程概预算、电力系统分析、电机学、工厂供电、高电压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发电厂变电站二次回路、电力系统故障运行分析。  

就业方向:电网公司、发电公司、电力设计、电力设备检修及维护、电力装备设计、电力设备制造及安装、电气设备的控制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