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政策>>招生政策>>正文
贺州学院吴郭泉校长:寿城九月桂花开,我在贺州等你来
2020-07-24 19:36  

 

 

各位考生朋友们:


 

  你们好!我是贺州学院校长吴郭泉。2020年高考已经结束,在你们即将选择大学之际,我在此诚挚地邀请大家报考贺州学院。


 

  贺州位于湘、粤、桂三省交界处,是“南岭民族走廊”的核心区域,自秦时起就是“潇贺古道”上的重要交通枢纽,现为中国首个世界长寿市。在这里,有讲不完的历史故事、看不尽的绿水青山、听不厌的粤韵清音、尝不腻的岭南美食。在这里,你能感受到自然之美和人文之韵。


 

  贺州学院创建于1943年,是一所有底蕴的创新型大学。现有东、西两个校区,49个本科专业、18个专科专业,拥有食品科学与工程类、服务民族文化与旅游产业类、工商管理类、文化创意类、信息技术与自动化类等自治区级优势特色专业群。贺州学院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建有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凤凰东盟传媒学院、新道经济管理学院、宝贤餐饮管理学院、生态产业科技学院、正丰生态农业学院等一批行业学院,与贺州市委宣传部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学院,与贺州市三县两区共建村镇学院等。此外,我校还建有广西高校唯一一家经国家备案的综合性国有博物馆、全国首个实体语言文化博物馆、国家级众创空间。我校是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承担单位、中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成员、广西整体转型发展试点高校。


 

  贺州学院还是一所有爱的大学。这里汇聚了汉、苗、壮瑶等一大批来自各民族各地区的莘莘学子,他们孜孜不倦,上下求索,为梦想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现在他们也和我一样,正热情而真挚地期待着,寿城九月桂花开,我在贺州等你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