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教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正文
小学教育(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7 16:51  

专业名称:小学教育(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国家和地方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现实需求,对接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人才发展定位,立足桂东、面向广西、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秉承并弘扬传统师范特质,认同乡村教师身份,以立德树人为己任,能够将专业知识、教育理论与教育实践有机结合,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的小学教育实践能力,既能胜任全科教学,又兼具某一学科特长。毕业生经过5年左右的职业实践与专业发展,能够成为在农村小学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发挥带动作用的骨干教师。

主要课程:小学教育学、小学生心理学、小学教育心理学、小学班级管理与少先队工作、中外教育史、小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小学英语课程与教学论、写作、教育科学研究方法。

专业前景:通过通识教育+专业教育模式进行人才培养,注重专业实践,突出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掌握小学教育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小学教育研究和管理能力。

就业方向: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培训结构及其他岗位。经过多年的改革与创新,培养出大量的优秀人才,为我国的小学教育事业做出相应的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