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教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正文
应用心理学
2023-06-09 15:47  

专业名称:应用心理学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熟悉个体和群体心理发展的规律与特征,掌握心理辅导与咨询、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在教育、司法、社区等领域或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心理辅导与咨询、社会心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普通心理学、人体解剖学、认知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咨询心理学、变态心理学、学校心理学、心理测量学、实验心理学、心理学研究方法、团体辅助技能等。    

专业前景:应用心理学教研室坚持“产学研”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历经十年的积极探索构筑了全程实践的立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以社会服务为导向,以创新实践为抓手,树立品牌意识,凸显专业特色,增强社会影响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促进专业建设的良性发展。

就业方向:中小学教育、企事业单位心理咨询服务、公共关系与社区服务,其他工作岗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