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教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
2023-06-09 15:32  

专业名称:数学与应用数学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

培养目标: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面向地方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和数学学科教师队伍建设需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热爱中学教育事业,高尚师德,具备扎实的数学专业知识、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够在地方中学从事数学教育教学与管理等工作的骨干教师。

主要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常微分方程、数学模型与实验、中学数学研究、数学课程与教学论、复变函数、实变函数、初等数论、离散数学。    

就业方向:自2006年招生以来,共向社会输送1000多名本科毕业生。委托第三方麦可思公司调查评价,近三届毕业生就业率分别为100%、96.04%和92.4%,就业单位主要为中小学校,近12年毕业生的调查数据中,94%的毕业生在广西区内就业,13.94%的毕业生在贺州市区域内中学工作,有41.08%的毕业生留在桂东地区就业。在广西以外省市就业的毕业生有6%,其中,留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有2.1%。并且数学专业主要的就业方向有:教育事业、研究生、公务员、事业单位。从调研数据反应数学专业培养目标主要是立足桂东,面向广西,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服务区域。从就业率和就业去向来看,本专业培养的毕业生质量较为优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