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正文
运动康复
2023-06-07 09:04  

专业名称:运动康复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新兴的体育和医学交叉结合的前沿学科,是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康养旅游现代产业学院)根据贺州(中国第一个世界长寿市)地方特色建立运动康复特色专业,依托学校“大旅游、大健康”学科群建设,致力于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需要,具有扎实的康复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的康复应用型人才。2021年,康养旅游现代产业学院入选广西普通本科高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    

主要课程:物理治疗学、运动生理学体育概论、运动解剖学、运动营养学、康复医学、运动疗法等。

就业方向:康复治疗师、体育俱乐部健康休闲俱乐部、专业运动队健康管理师、养老院、社区、健康与康复科研所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