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碳酸钙产业学院)>>正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2023-06-09 11:47  

专业名称: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招生科类:理工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致力于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的需求,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良好的人文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和健康的身心素质,牢固掌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具备解决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相关复杂问题的能力,能在高分子材料的合成、改性和成型加工等领域,特别是塑料、复合材料加工及应用等领域,从事产品和技术研发、工艺设计、分析检测、生产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高分子化学、高分子物理、聚合物合成工艺学、聚合物反应工程、高分子材料成型与加工、涂料与粘合剂、功能高分子材料、天然高分子材料、聚合物共混改性原理及技术、塑料助剂与配方设计、塑料成型加工与模具、可降解高分子材料等。    

     就业方向:在新材料、汽车、家电、医疗器械、制药、石油化工、国防、环保等行业从事高分子材料的产品和技术研发、工艺设计、分析检测、生产和经营管理等工作。毕业生工作5年左右能在技术及管理相关领域能胜任车间主任、研发工程师、质检工程师、销售工程师等工作岗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