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简介 | 招生章程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 专业介绍 |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2023-06-09 08:24  

专业名称:思想政治教育

培养层次:本科

授予学位:法学学士

招生科类:文史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知识,政治坚定、知识面宽、综合素质高,培养具有较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受到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技能与方法的基本训练,具有哲学、法学、经济学、政治学、管理学和教育学等多学科基本理论知识,能在中学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及法律基础学科的教学、科研,能在党政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复合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政治学原理、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史、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思想政治教育方法论、比较思想政治教育学等。    

就业方向:中学思想政治课专任教师、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县市级党政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行政管理文秘、城市社区工作者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邮编:542899) —  贺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74-5201598/5201698/5228686 — 电子邮箱:hzxyzsbgs@163.com